close

說到蜜月旅行~當然要找CP值最高的!!!

*前言:

有人說,明明結婚在10月,怎麼現在就開始找蜜月的地點了呢?不會太早嗎?因為我自己是個喜歡事情能盡早完成,就快點完成的人,

所以婚期訂了、婚紗訂了、飯店訂了,接下來就是蜜月拉~~

*地點:

既然有那麼多的婚假,當然首選就是歐洲了,每次看到朋友從國外拍的照片,都好羨慕不已,所以這次的蜜月地點,我是鎖定歐洲行程的!

但是歐洲這麼大,相關行程又這麼多,法瑞、奧捷、北歐、義大利...等等,到底是要去哪裡呢?

我們很好選,因為親愛的老公他之前常出國,只剩東歐的國家沒有去過,所以啦,我們馬上鎖定目標在東歐!

*貨比三家不吃虧:

大家都知道,去歐洲的費用有些價差挺大的,所以當然要認真的做功課,我上網找了許多旅行社的行程,一般大型旅行社、或是專門做蜜月團的旅行社,

把他們關於東歐的行程全部列印下來,首先,東歐的行程分做兩部分:1、奧捷2、奧捷匈。

於是開始拿著厚厚一疊資料在做比對,淘汰掉比較平價的行程後,剩下蜜月團的三間旅行社來做抉擇!

第一階段的淘汰:不拉車!薩爾茲堡前往維也納~我們要坐高鐵!!!

第二階段的淘汰:我們想坐阿聯酋航空,傳說中的A380~所以啦,再淘汰一家,目前剩下兩家旅行社PK:真善美 跟 太X 旅行社!

第三階段的淘汰:為什麼我們最後會選擇真善美旅行社呢?以下幾點說明:

1、寫信詢問相關行程後,真善美台中的業務Mark,非常積極的跟我聯絡,對他實在很抱歉,

因為我常漏接他的電話,但是mail的往來,即使他是休假,也都會跟我說明,實在是太敬業了!

2、根據Mark的建議,我們選擇了夏季行程的最後一檔,10/24出發,主要是我也不想要拖太久才去蜜月,因為到時候歐洲會太冷~~

另一間旅行社,還沒有出來我想要的日期與行程,於是乎~投奔真善美的懷抱了!

3、在網路上做過搜尋,真善美的評價很好,名氣雖不像其他旅行社那麼大,但是網路上分享的都是正面評價!

不然~一個行程十來萬,我們怎麼敢放心的交給他們呢?

4、真善美的行程與價格都是比較優秀的,A點進B點出,減少許多拉車時間,這是我覺得最優秀的!

(這手繪地圖,實在是太優秀了!一目了然~)

加上門票全包,還送導覽、小費、兩晚湖區+七晚五星,價格來講,跟前面的幾家旅行社是比較優惠的!

又有早鳥優惠、蜜月小禮、po文揪團優惠,對我這小資族,簡直CP值爆表!

5、種種的原因,我們放心的把很重要的蜜月旅行交給 真善美旅行社!!!

官網行程的超連結

如果有興趣的,可到他們官網下載行程喔!!

http://www.musictravel.tw/?action=travel&id=31

arrow
arrow

    EL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