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前言】

既然要寫~那就認真的來寫一下吧!!!!重拾Blog~(好久沒寫文章了)

當初會選擇法頌婚紗是因為大姊也是在這裡拍,加上自己的Google以及分析,於是我們在106/2/17踏入法頌~(之前沒有先預約,就傻傻地要走進去)

很幸運地,我們遇見了陳真總監(攝影總監)至於為什麼是攝影總監負責跟我們解說,我想有興趣的人可以找她聊一聊~^^

、還有可愛的Emma(每次看到她 都覺得她的電力永遠都是充滿的狀態,好有神氣活力,讓人看了就開心~)

於是乎,就開啟了一連串美麗的時刻....

【挑禮服part1】

從挑選拍照婚紗開始,Sunny的專業就讓我跟老公稱讚不已,相較他之前陪朋友去挑選婚紗時,禮祕總是拿不適合的禮服讓新娘試穿,這樣的過程讓大家都辛苦也花時間。

因為Sunny的專業,4套衣服,比我們想像中的時間還要早完成挑選,然後就開心的跟老公還有我親愛的老姐一同吃飯去啦!!

ps.法頌旁邊就是文橫商圈,裡頭有很多好吃好喝的店,再走一點點就是興中商圈,也有越式料理,礙於本篇文章是介紹婚紗店,不是美食文,就不多做贅述了!

【挑禮服part2】

礙於日後我可能會懶得繼續更新文章,所以把要感謝的人都一併寫一寫(怎麼感覺像是得獎感言?!)

法頌團隊很貼心,每一次的見面都會跟你約定下一次我們要做什麼,讓當新娘的我很放心,什麼時候拍照、挑衣服、挑片、溝通balabala...

都會跟新人確認,所以第二次挑禮服是準備挑選我的訂婚禮服,這次遇見的是可愛的愛紗,當然我們Sunny也是大美女一個!!!

先把我的想法告訴愛紗,馬上去拿了好幾件衣服給我試穿,後來因為遇見其中一件衣服是隔天有客人預訂的(我很愛的款式),那腰圍...很夭壽!!!!跟我的大腿圍一樣~

這叫我情何以堪阿,然後我們就先保留了3件禮服,待下回來到法頌再試穿確認!!

ps.現在已經確認好了!!!就是我鍾意的那一件!!!(腰圍已經改回我要的尺寸了,果然一試穿就知道當初眼光沒錯)

【預告】

在拍攝之前,法頌團隊會先組一個LINE團隊,新人有什麼想法或疑問都可以透過群組溝通,

這服務實在是太棒了!!!身為一個科技資訊人,我實在是太喜歡店家有這樣的服務,再次+分+分+分~

不過其實我是個懶惰新娘,對於造型什麼的,就是一切交給專業就是了~^^"

【重頭戲】

2017/04/15 AM8:800 前一天晚上很早睡,為的就是今天有個美好的一天。

一進到法頌,Fanny就很熱情的招呼我們,本來還有點緊張的心情頓時消失。

攝影師:立歐Leo、造型師:Fanny

 

開始準備第一個妝髮,需時1個半小時左右,請男生耐心等待。

但是在我準備第一個妝髮時,老公也正如火如荼地挑選跟我搭配的西服,感謝西服設計師:欣宇,我老公比我愛漂亮,我知道他自己的想法很多~哈!!

但是不得不誇讚一下老公,真的很會挑衣服耶!搭配的剛剛好!

 

Fanny是我的造型師,不只人正,心靈手巧,女神無誤!!!!

她的手,就是有本事把路人變女神~~~~~

        

*我們的攝影師:立歐Leo

*我們的燈光師:家恩

→Leo,帥氣厲害,快狠準的快門聲,還有一下子就發現老公在放空....總是不時冒出一句搞笑的話,讓笑容僵硬的我們可以自然地發笑...

→家恩,是個努力認真的小女生,辛苦地跑上跑下拿器材,拿我們的東西,期待未來看見不一樣的妳!

Fanny阿~可以把你打包帶走嗎?!怎麼可以那麼厲害~~

外景兩個點是連貫的,所以我們真的把Fanny打包載走了,超商換衣服、換造型,也是個特別的體驗!!!

外面挺熱的....

 

*最後一個場景是西子灣,好熱好熱,眼睛都睜不開了>< 聽到Leo喊下課的那一剎那,突然覺得自己跟小朋友一樣,好開心~~~

但是也覺得~蛤~~~~這麼快樂的時光結束了!!!!!今天是非常美好的一天,累嗎?老實說,不會耶!!我跟老公還悠閒地走去吃"粥老大"(都說這不是美食文了!不要問~自己google)

很棒的經驗,如果要我推薦,我會推薦法頌給大家!!!!

*最後,送上我們的小道具!!還有我們超強又可愛的造型師~歡迎把她打包帶走~

*忘了說~法頌的飲料很好喝!!!尤其是紅茶~每次去都要來一杯!透心涼...(都說不是美食文了,還歪樓)

  

【高雄法頌婚紗 http://www.fm520.com.tw

arrow
arrow

    EL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