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24 出差到台東..因為隔天還要測試主機移機系統是否ok..於是我又留了一晚

依舊是住旅行家,下一次想要換另外一間,我的目標是把台東我可以住的旅館都住過!!比較一下~

 

6/25 移機的動作其實很快就完成了,接著阿伯火車誤點,所以到縣府時也已經完成測試,不過還是要找點事給阿伯!

於是,前往磁帶機設定備份時間...大功告成!Go~我們的台東一日遊..吃吃吃~~~~

第一站:富岡漁港

人少少的,應該是因為颱風的關係吧!隨便找了一家海產店,點了一些東西,總共是1190元

菜單:生魚片、海香菇、海螺、炒麵、烤白帶魚、鮮魚湯

        

第二站:伽路蘭→杉原海水浴場→水往上流→月光小棧

完全就是我端午節旅行的路線嘛!!不過這次停留在月光小棧我們點了嘎逼~還不錯喝耶..不過就是有點小貴,但是有如此美景相伴,也值得了啦!

 

 

第三站:卑南包子

怕又像上次一樣大排長龍,所以我們直接殺去買包子,幸好!人少少的~Lucky

 

 

第四站:卑南豬血湯

這邊的豬血湯位在我之前住的地方附近,也是不錯喝拉~好大一塊,多點了一盤脆腸!太棒了!

 

 

第五站:林記臭豆腐

好吃的臭豆腐,中份50元,一樣不用排隊..吃完後,看到隔壁有神農,買了一杯苦茶跟紅茶..古早味的喔!

 

 

第六站:楊記地瓜酥

沒有人,大概是大家已經掃光了吧,問了一下,幸好還有許多小包的!這是伴手禮..

  

 

第七站:海濱公園

還有點時間,吃飽喝足後,海濱公園..看看寶桑亭,聽說要拆掉改建~來跟你say goodbye

 

 

第八站:台東火車站

今天感想:老天爺實在是眷顧我們,一路上天氣都陰陰的,好舒服,不會很熱,也沒下雨~直到坐上火車到了知本那邊,開始下了大雨..

你說,我們是不是很Lucky~有拜有保庇啦!!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,之後還有很多機會去台東...

我要更用心來體會台東的美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EL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